【预告】北大汇丰金融前沿讲堂系列119:步艳红

请长按下图扫描二维码
观看视频号直播

讲座内容简介

伴随资管新规出台,存款利率呈现整体下降趋势,对于投资者而言,资产配置需要更加谨慎和多元化,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如何做好财富管理成为谈论的热点话题。本期讲座将分享资管行业发展现状,并对行业发展趋势进行深入剖析,助力投资者更好应对市场变化,实现资产保值增值。

主讲嘉宾简介

步艳红,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副研究员,高级经济师。曾任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资产管理部总经理,中邮理财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中邮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现任北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获评中债指数20周年20人、中国网普惠金融十周年最美普惠人物。

北大汇丰金融前沿讲堂简介

“北大汇丰金融前沿讲堂”是“北大汇丰金融讲座”的延续,均由北京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创院院长、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金融研究院院长海闻教授发起创办。海闻教授一直注重推动金融前沿交流,先后邀请了吴晓灵、周小川、谢平、朱民、刘明康、沈联涛、李若谷、易纲、姜建清、金立群等多位国内金融界重量级专家学者、金融决策者和银行家登临讲坛,为北京大学学生授业解惑。

“北大汇丰金融前沿讲堂”持续邀请业界杰出人士为学生讲授金融前沿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北京大学汇丰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巴曙松教授受创院院长海闻教授委托,具体负责“北大汇丰金融前沿讲堂”,并由其担任执行院长的北京大学汇丰金融研究院为承办单位,《北大金融评论》和深圳市资产管理学会作为学术支持单位。“北大汇丰金融前沿讲堂”系列讲座后续会继续邀请金融业界领军人物和重量级专家学者,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