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北大汇丰金融茶座(二十九):葛军
请长按下图扫描二维码
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报名茶座



讲座内容简介

全球政治经济环境的变化将会对各行各业产生深远的影响。尤其对于金属行业这样的重要行业,这些变化的影响更是不可忽视。本次讲座将探讨当前全球政经大势和对金属行业的影响,以及这些变化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主讲嘉宾简介
葛军,武汉大学本科、硕士,五矿证券资深董事总经理、研究所所长,有色金属矿业及新材料行业首席分析师。曾任职长江证券研究所,2004年开始一直从事有色金属卖方行业研究,18年有色金属行业卖方研究经验。连续10年荣获Thomson Reuters、新财富杂志、中证报最佳分析师金牛奖、第一财经、水晶球、华尔街见闻等全球及中国各类最佳分析师,并多次荣获各类评选有色金属行业最佳分析师第一名。对有色金属各矿业品种、大宗商品期货、有色上市公司、有色上市股票有一定研究。
 
对话嘉宾简介
马琳琳博士,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金融学长聘副教授。于2013年获得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金融学博士学位。曾任职美国东北大学金融学助理教授。她的主要研究领域是公募基金、对冲基金以及行为金融学等。其研究发表于Journal of Finance、Journal of Financial Economics、Management Science等国际顶尖期刊。她的研究也被美国的著名财经报纸如华尔街日报、纽约时报、CNBC,以及著名论坛如哈佛法学院公司治理与金融监管论坛等引用。

北大汇丰金融茶座简介

“北大汇丰金融茶座”由北京大学汇丰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巴曙松教授发起创办,旨在进一步发挥研究院的智库作用,打造金融业界精英、资深专家行业发展创新交流平台;同时,也帮助有志于在金融领域发展的北大汇丰在校生及相关人士了解行业和专业最新情况、发展方向和权威建议。该活动主要面向北大汇丰商学院及大学城在校生群体(含MBA、EMBA、EDP等在职人员),每次茶座将邀请1位主讲嘉宾,以及1-2位对话嘉宾,分享其研究方法与经验、专业成长心得,并解答学生们及其他听众就行业发展与创新、专业提升等方面的问题。

主办单位: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承办单位:
北京大学汇丰金融研究院

学术支持单位:
《北大金融评论》
深圳市资产管理学会

版权声明:
涉及本活动内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主办方所有,任何媒体、机构或个人未经主办方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含实录、摘录等)公开发布,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温馨提示:
讲座线下进行,仅限大学城内师生报名参与,请您合理安排时间,准时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