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北大汇丰金融茶座(二十四):何晓斌

请长按下图扫描二维码

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观看直播

 



讲座内容简介

目前,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在金融基础设施建设、市场主体参与和各类资产交易方面,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规模在扩大,但任重道远。讲座将在梳理全球主要金融中心的基础上,分析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发展的脉络,并对未来前景进行展望。

主讲嘉宾简介


何晓斌,华鑫证券首席经济学家、经济学博士、高级经济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曾任上海市计委物资能源处副处长,中国证监会上海局期货处处长,国泰君安证券董事会秘书,国泰君安投资管理公司总裁,国泰君安期货总裁、董事长;被授予“金融领军人才”称号,被评为“沪上十大金融行业领袖”“2019年影响力首席经济学家”。

对话嘉宾简介


任志强,现任德邦证券总裁助理兼研究所所长。本科就读于浙江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学士,研究生就读于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毕业后一直从事卖方研究相关工作,曾任职于安信证券、兴业证券、华创证券(研究所副所长、大宗组组长)、红塔证券(研究所所长)。

所获荣誉包括新财富最佳分析师:2015、2016、2017年均作为首席斩获钢铁第三名;水晶球:2015年钢铁第三名,2017年钢铁第三名、有色第二名,2018年钢铁第三名;IAMAC :2016年钢铁第二名,2015、2017年钢铁第三名。

北大汇丰金融茶座简介

“北大汇丰金融茶座”由北京大学汇丰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巴曙松教授发起创办,旨在进一步发挥研究院的智库作用,打造金融业界精英、资深专家行业发展创新交流平台;同时,也帮助有志于在金融领域发展的北大汇丰在校生及相关人士了解行业和专业最新情况、发展方向和权威建议。该活动主要面向北大汇丰商学院及大学城在校生群体(含MBA、EMBA等在职人员),每次茶座将邀请1位主讲嘉宾,以及1-2位对话嘉宾,分享其研究方法与经验、专业成长心得,并解答学生们及其他听众就行业发展与创新、专业提升等方面的问题。

主办单位: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承办单位:
北京大学汇丰金融研究院

学术支持单位:
《北大金融评论》
深圳市资产管理学会

版权声明:
涉及本活动内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主办方所有,任何媒体、机构或个人未经主办方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含实录、摘录等)公开发布,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温馨提示:
讲座采用线上直播形式,请您合理安排时间,准时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