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北大汇丰金融茶座(二十二):陈心愉

请长按下图扫描二维码

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观看直播



茶座内容简介

本期讲座将介绍董事主要职务、董事会效能以及董事会价值创建,指出疫情对董事会的影响,分享杰出董事的心得。

 

主讲嘉宾简介 

 

陈心愉女士,香港及英国执业律师[香港大学法律学院法学士、法学专业证书及法学硕士(公司法与金融法)];香港工业总会总裁;永绍丰有限公司主席;香港董事学会副主席、审计委员会主席;香港中乐团理事会副主席及理事、财务及审计委员会主席;圣母医院董事局董事;玛利诺修院学校基金执行委员会委员;助力航天大联盟召集人兼秘书长;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前高级行政人员;香港廉政公署社区关系市民咨询委员会及媒体宣传及社区研究小组委员会前委员。


对话嘉宾简介
 
张斌博士,东北大学管理学博士。现任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客聘研究员,广州大学MPAcc硕士导师,广东省上市公司协会董事会秘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临床医学学会副理事长。现就职于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董事、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负责公司治理与战略、医院投资、企业运营管理工作。长期在上市公司、大型企业担任高级管理人员,从事公司治理、企业发展战略以及企业运营管理工作,负责制定、实施了多项企业研究报告、战略规划和运营方案。
 

北大汇丰金融茶座简介

 

“北大汇丰金融茶座”由北京大学汇丰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巴曙松教授发起创办,旨在进一步发挥研究院的智库作用,打造金融业界精英、资深专家行业发展创新交流平台;同时,也帮助有志于在金融领域发展的北大汇丰在校生及相关人士了解行业和专业最新情况、发展方向和权威建议。该活动主要面向北大汇丰商学院及大学城在校生群体(含MBA、EMBA等在职人员),每次茶座将邀请1位主讲嘉宾,1位点评嘉宾,以及1-2位互动嘉宾,分享其研究方法与经验、专业成长心得,并解答学生们及其他听众就行业发展与创新、专业提升等方面的问题。

 

主办单位: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承办单位:

北京大学汇丰金融研究院

 

学术支持单位:

深圳市资产管理学会

 

版权声明:

涉及本活动内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主办方所有,任何媒体、机构或个人未经主办方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含实录、摘录等)公开发布,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温馨提示:

讲座采用线上直播形式,请您合理安排时间,准时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