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北大汇丰金融云学堂(十六):王晨

请长按下图扫描二维
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观看直播
 


主讲嘉宾简介

王晨先生,武汉大学经济学、理学双学士,长江商学院EMBA,清华五道口金融EMBA,拥有二十余年投行从业经历,历经中国资本市场数次重大改革,全国首批金牌保代、IPO保荐项目最多保代之一、《新财富》最佳投资银行家、安徽省十大杰出青年首位、安徽省“115”产业创新团队带头人等。

讲座内容简介

本次讲座将探讨当前资本市场的发展概况及注册制改革相关政策解读,以及各板块的发行条件分析和比较,帮助企业选择适合自身发展的上市路径。

北大汇丰金融云学堂简介

“北大汇丰金融云学堂”由北京大学汇丰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巴曙松教授发起创办,旨在充分发挥互联网信息传播的广泛性和便捷性,邀请金融业界各个领域资深专业人士对自身所从事专业或研究课题进行在线解读分享。该活动主要面向国内外高校经济金融专业在校学生、金融专业从业人员以及对经济金融感兴趣的社会各界人士,打破讲座地理区域限制,为听众提供经济金融前沿专业内容以及知识分享。

主办单位: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承办单位:
北京大学汇丰金融研究院

学术支持单位:
深圳市前海创新研究院

版权声明:
涉及本活动内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主办方所有,任何媒体、机构或个人未经主办方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含实录、摘录等)公开发布,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