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北大汇丰云学堂(十五):陈洁
请长按下图扫描二维码

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观看直播



主讲嘉宾简介

 

陈洁,现任神州信息金融研究院副院长,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博士,应用经济学博士后;曾先后供职于邮储银行、金融壹账通等。

 
讲座内容简介
 

数字经济大潮下,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步伐不断深入,取得了耀眼的成绩,但数字化转型“在哪里”“去哪里”“怎么去”的问题仍有待逐步清晰,以更好地了解现状与差距、明确机遇与方向、推进落地实施。本期讲座将为大家重点分析银行业数字化转型的现状,分享数字化转型评估工具,探讨未来发展的方向。

 

北大汇丰金融云学堂简介

 

“北大汇丰金融云学堂”由北京大学汇丰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巴曙松教授发起创办,旨在充分发挥互联网信息传播的广泛性和便捷性,邀请金融业界各个领域资深专业人士对自身所从事专业或研究课题进行在线解读分享。该活动主要面向国内外高校经济金融专业在校学生、金融专业从业人员以及对经济金融感兴趣的社会各界人士,打破讲座地理区域限制,为听众提供经济金融前沿专业内容以及知识分享。

 

主办单位: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承办单位:

北京大学汇丰金融研究院

 

学术支持单位:

神州信息金融研究院

 

版权声明:

涉及本活动内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主办方所有,任何媒体、机构或个人未经主办方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含实录、摘录等)公开发布,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