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北大汇丰金融前沿讲堂系列(一百零二):何小锋


请长按下图扫描二维码报名

 
讲堂内容简介

在何小锋教授提出的多层次、多角度的金融理论体系中,突出了道法术一体与真善美结合的特色,融合现代量子物理、超弦理论以及各派金融理论,解析了中国四十年经济海量增长和独角兽企业展出不穷的奇迹,为创建经济学的中国学派作出了有益尝试。其中重新定义金融学、构建新的投资分析法——“安全成长分析”、从“资本四重奏”角度总结区域增长经验,直至提出三个“何小锋难题”,都是值得经济学者思考的前沿课题。
 
主讲嘉宾简介


何小锋教授,1977年从广东考入北大经济学系,研究生跟随厉以宁等教授研读西方经济学,留校三十多年专攻投资学、投资银行学与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曾被评为“北大十佳教师”。参与创办中国第一家股权投资基金、筹备中国第一家中外合资的投资银行、创办北京基金业协会(任副会长),曾被国家发改委聘任为中国股权投资基金法律与政策课题组长,曾作为董事长组建一家北大产学研公司并在香港创业板成功上市,也曾作为创始股东组建一家GP公司并在新三板挂牌著有《资产相对论:重组金融学》等。

 
版权声明:
涉及本活动内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主办方所有,任何媒体、机构或个人未经主办方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含实录、摘录等)公开发布,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温馨提示:
本次讲座为线下讲座,请您合理安排时间,准时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