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北大汇丰金融前沿讲堂系列(一百):邢自强


请长按下图扫描二维码观看直播


讲堂内容简介

从互联网平台到房地产,从双减到双碳,我们正站在中国经济和资本市场一个重要的转折点上。在经过数十年消除绝对贫困的努力后,中国正在将其监管优先级进行调整,新的优先级更加关心可持续性、社会公平、数据安全和自主可控性。中国的新治理框架如何影响经济?过去商界和投资者沿用的中国投资框架是否依然有效?本次讲座将深入剖析中国经济治理框架的转变和对资本市场的启示。
 
主讲嘉宾简介

邢自强博士,摩根士丹利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董事总经理,曾任高盛执行董事和中金公司经济学家、副总经理,2019-2021年国际《机构投资者杂志》评选亚洲最佳宏观研究第一名,2008年获《新财富》宏观研究团队第一名。主持的研究包括中国监管新框架的影响、新型城市化和逆全球化下的全球产业链格局。
 
北大汇丰金融前沿讲堂简介

“北大汇丰金融前沿讲堂”是“北大汇丰金融讲座”的延续,均由北京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院长、北京大学汇丰金融研究院院长海闻教授发起创办。海闻教授一直注重推动金融前沿交流,先后邀请了吴晓灵、周小川、谢平、朱民、刘明康、沈联涛、李若谷、易纲、姜建清、金立群等多位国内金融界重量级专家学者、金融决策者和银行家登临讲坛,为北京大学学生授业解惑。

“北大汇丰金融前沿讲堂”持续邀请业界杰出人士为学生讲授金融前沿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本次讲座采用线上直播形式北京大学汇丰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巴曙松教授受海闻院长委托,具体负责“北大汇丰金融前沿讲堂”,并由其担任执行院长的北京大学汇丰金融研究院为承办单位,深圳市资产管理学会作为学术支持单位。“北大汇丰金融前沿讲堂”系列讲座后续会继续邀请金融业界领军人物和重量级专家学者,敬请关注。

版权声明:
涉及本活动内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主办方所有,任何媒体、机构或个人未经主办方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含实录、摘录等)公开发布,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温馨提示:
讲座采用线上直播形式,请您合理安排时间,准时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