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丨“信息安全与金融科技伦理”研讨会

2021年11月18日(北京时间19:00-20:00),“信息安全与金融科技伦理”研讨会将在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509会议室和线上同步举行,本次会议由北京大学汇丰金融研究院深圳市金融科技伦理委员会主办。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正在重塑世界经济结构,以数据为关键生产要素、以数字技术为核心驱动力的生产方式正加速推动人类社会迈进数字经济时代。然而,随着隐私安全、算法歧视、平台垄断等负面效应日益凸显,国家对信息安全加大监管力度,陆续出台了相关法规。本次会议将从伦理治理的角度探讨金融信息安全保护的现状和深层次问题,并就强监管下金融科技的进一步发展作出展望。欢迎扫描海报下方二维码观看直播。
 
请长按下图扫描二维码观看直播

注:以上名单为暂定,以实际参会为准。

本次研讨会采用“线下研讨+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分为主旨演讲和互动讨论环节。主旨演讲环节中,主旨演讲嘉宾段伟文作30分钟公开主题分享,另外两位主旨演讲嘉宾各作15分钟公开主题分享;互动探讨环节中,深圳市金融科技伦理委员会委员及受邀嘉宾每人作3分钟发言,与主旨演讲嘉宾互动讨论,此环节为内部闭门研讨。

版权声明:
涉及本活动内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主办方所有,任何媒体、机构或个人未经主办方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含实录、摘录等)公开发布,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strong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tyle="color: rgb(0, 0, 0);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温馨提示:
会议采用线下研讨+线上直播形式,请您合理安排时间,准时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