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丨钟向群:数字化转型驱动下的智慧运营
 

请长按下图扫描二维码观看直播

 


讲堂内容简介
 

随着金融科技的深入发展,科技与银行的深度融合推动银行营运管理迈向智慧化的新阶段。在此背景下,银行营运顺应数字化需要,站在全流程客户体验的维度,提升产品和服务、创新场景和应用。本期讲座将为大家分享数字化驱动下银行智慧营运的实践与发展。

 
主讲嘉宾简介
 
钟向群先生,现任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营运总监。曾在中国银行网络金融部、创新研发部、银行卡中心、信息科技部等部门担任管理职务;曾任全国金融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钟先生长期从事创新科技领域的工作和研究,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钟先生拥有北京大学计算机软件学士学位、应用数学硕士学位。

 

北大汇丰金融前沿讲堂简介
 
“北大汇丰金融前沿讲堂”是“北大汇丰金融讲座”的延续,均由北京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院长、北京大学汇丰金融研究院院长海闻教授发起创办。海闻教授一直注重推动金融前沿交流,先后邀请了吴晓灵、周小川、谢平、朱民、刘明康、沈联涛、李若谷、易纲、姜建清、金立群等多位国内金融界重量级专家学者、金融决策者和银行家登临讲坛,为北京大学学生授业解惑。
 
“北大汇丰金融前沿讲堂”持续邀请业界杰出人士为学生讲授金融前沿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本次讲座采用线上直播形式北京大学汇丰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巴曙松教授受海闻院长委托,具体负责“北大汇丰金融前沿讲堂”,并由其担任执行院长的北京大学汇丰金融研究院为承办单位,深圳市资产管理学会作为学术支持单位。“北大汇丰金融前沿讲堂”系列讲座后续会继续邀请金融业界领军人物和重量级专家学者,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