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出版丨巴曙松《全球大宗商品市场:从现货到期货》
《全球大宗商品市场:从现货到期货》一书是市场上第一本把大宗商品现货与期货市场融合分析、梳理全球与中国大宗商品市场发展脉络、探讨多渠道推进中国大宗商品市场开放的中、英双语著作。北京大学汇丰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巴曙松教授牵头组织在相关领域具有丰富业务经验的专业人士,围绕“全球大宗商品市场的格局”、“内地与香港大宗商品市场的演变”、“大宗商品现货与期货市场的互联互通”三大主题展开深入讨论。
 
本书由巴曙松教授主编,商务印书馆(香港)出版。本文为书籍简介,后附征订信息。
 
主编 / 巴曙松(北京大学汇丰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席经济学家)
 
书籍简介
 
大宗商品市场在全球经济活动中的地位牵一发而动全身,与实体经济的关系愈来愈密切。从趋势看,中国内地大宗商品和其衍生品市场在全球的影响力持续提升,其对外开放程度也稳步提高。
 
本书是市场上第一本把大宗商品现货与期货市场融合分析,同时梳理全球与中国大宗商品市场发展脉络、探讨多渠道推进中国大宗商品市场开放的中、英双语著作,由在相关领域具有丰富业务经验的专业人士,围绕三大主题:“全球大宗商品市场的格局”、“内地与香港大宗商品市场的演变”、“大宗商品现货与期货市场的互联互通”作了深入分析,让市场参与者对整个大宗商品市场的宏观系统和金融生态圈获得整体的认识,更好地促进大宗商品现货与期货交易良性互动,服务实体经济。
 
香港地区征订渠道
 
(填写表格后以“条款及细则”中所列方式交回商务印书馆市场营销部即可订购)
 
内地征订渠道
 

京东购书二维码
 

淘宝购书二维码
 

当当购书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