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曙松教授登《学术界》期刊封面人物
  北京大学汇丰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巴曙松教授登《学术界》2020年6月刊封面人物,并与其合作者发表论文《监管科技在虚拟助手领域的应用与展望》。《学术界》为面向我国人文社会科学界的大型综合性学术期刊,已入编“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和“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来源期刊(CSSCI)”。
 
巴曙松教授:北京大学汇丰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席经济学家
 
  北京大学汇丰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巴曙松教授及其合作者的论文《监管科技在虚拟助手领域的应用与展望》发表于知名学术期刊《学术界》2020年6月刊总第265期。《学术界》是面向我国人文社会科学界的大型综合性学术期刊,为深度学术信息和综合学术信息最多的国内知名学术期刊之一,已入编“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和“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来源期刊(CSSCI)”。






  来源:公众号“学术界杂志社”2020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