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丨陈庆:财富管理的国际化及新加坡机会


 
2018年CRS(共同申报准则)的落地,使得中国私人财富管理的国际化配置管理出现了新变化;新加坡作为亚洲金融市场重要节点,正努力为国际投资人提供有吸引力的财富管理投资机会。本次讲座将从供求两方,围绕国内私人财富管理的趋势和新加坡的金融市场发展,来多方面解读财富管理国际化及新加坡机会。
 
主讲嘉宾简介
 

陈庆女士,新加坡交易所担任其中国副主席兼中国区负责人,负责引领该所在中国全方面业务的策略发展,以及建立业务与关系。陈女士在过去逾20年里在中国数家顶级国际金融机构累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她于2014年至2017年担任瑞银(中国)有限公司的行长及财富管理中国区主管。2010至2014年之间,她曾担任澳洲联邦银行的中国首席执行官。此前,她在渣打银行任职12年,为其董事总经理。在金融领域拥有丰富经验之余,陈女士也曾参与创办一家区块链企业。
 
北大汇丰金融茶座简介
 
“北大汇丰金融茶座”由北京大学汇丰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巴曙松教授发起创办,旨在进一步发挥研究院的智库作用,打造金融业界精英、资深专家行业发展创新交流平台;同时,也帮助有志于在金融领域发展的北大汇丰在校生及相关人士了解行业和专业最新情况、发展方向和权威建议。该活动主要面向北大汇丰商学院及大学城在校生群体(含MBA、EMBA等在职人员),分享其研究方法与经验、专业成长心得,并解答学生们及其他听众就行业发展与创新、专业提升等方面的问题。
 
版权声明
 
涉及本活动内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主办方所有,任何媒体、机构或个人未经主办方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含实录、摘录等)公开发布,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