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资本市场研修班简介
课程背景
香港作为“纽伦港”全球三大金融中心之一,拥有发达的资本市场和全球化的投融资渠道,其天然的区位优势使其成为内地企业通向国际资本市场的重要途径。当前,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协同发展的推进,以及港交所对新经济企业实行“同股不同权”、生物医药企业上市便利的重大变革,对内地企业而言,赴港上市具有了更强的吸引力。

为了使内地企业更好地了解国际资本市场,抓住当前香港资本市场的新机遇,针对内地企业赴港IPO这一需求,北京大学汇丰金融研究院开设“国际资本市场研修班”,旨在帮助有意赴港上市的企业快速完成上市准备,充分利用香港资本市场资源,推动企业与资本市场的有效合作,为实体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课程目标
熟悉国际资本市场、赴港IPO新政及融资优势;
帮助企业了解赴港上市的标准与流程;
介绍企业赴港上市的财务税务规范及相关法律问题。

课程优势
深港两地培训,紧贴国际资本市场最新趋势,把握新经济良机;
解读赴港上市优势和港交所新政,高效整合行业资源;
对话港交所及金融机构业界专家和资深从业者,分享IPO实战经验;
颁发北京大学结业证书,获得一流学府资格认证。

课程对象
有意赴港上市企业高层管理者、企业股东、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法律顾问、上市融资者、有意赴港上市的各界人士。